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

無趣的自己

不知道為什麼,忘記什麼是快樂了。
快樂的定義、快樂的感覺,別人說我太正經,我是覺得我很一般,但別人覺得快樂的事,在我視眼中和感覺中都一點都快樂不起來;我覺得自己失去很多所謂一般人所應該有的感覺,週遭的人都覺得我是很無聊的人,一點都不知道如何做才是最好的。
在這社會上真的是要戴上多種面具後,才能生存嗎。或許是自己本身的問題吧,漸漸的快忘記自己了,每日都在思考,我到底如何做才能在這社會上生存,要一直不斷的充實自己,強化自己,做一些必須生存所需條件的準備,大概大部分的人都這麼做;大部分的人都先經過這樣後,等賺夠自己的生存金後,才開始找尋那種最寧靜時間。
雖然自己現在在種花時間,覺得有很寧靜感覺,一種和大自然很親近的感覺,不過跟城市或是最新資訊脫節,就覺得好像會出現人和人之間的斷層,自己跟別人出現斷層,無法溝通,但在一般人眼中也是自身問題。
總覺得自己應該扮演什麼角色,才是對的!!越想心越沉.......,套句朋友的話,該是出門走走了。

沒有留言: